close
我們也是國家未來棟樑喔--,不過我說的是再更年輕一點的。

真的是,大家要以他們為榜樣喔!!

五點在中正藝術館下車,走到最近新開的一間"泰"師傅前時,有兩位國家未來棟樑的國中女學生想要展現他們的腳踏車技巧,於是很勇猛的故意騎到我面前然後馬上煞車,接著再轉到旁邊去,然後發出可以殺人的銀鈴般笑聲,噢,我耳朵都快受不了差點就聾了,她們真是童心未泯呢喔呵呵。
要是今天她們遇到的是比我粗勇的人的話搞不好那個人會幫她們畫上五顏六色的彩妝喔,我想她們一定也會很高興的,所以我只是說她們很稚氣而已。

唉呀呀,我都忘了誇讚她們很厲害,而且應該要留電話給她們的,跟她們說下次如果撞到人要記得聯絡我,現在的國中女生跟男生一樣也很有禮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