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可不可以都不要啊?我要在我電腦前養老ˋˇˊ

2、Q: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呃......這種事發生過了。沒有回答必要。ˊˇˋ(因為題目是"如果"嘛!=ˇ=

3、Q:你的初吻在幾歲? 
沒接過吻啦,欠咬阿?!!=皿=

4、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沒有沒有ˇ問這幹麻?要介紹逆?ˊˇˋ

5、Q:打算幾歲結婚呢?
順其自然=ˇ=

6、Q: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天天開心,因為不可能所以講-ˇ-

7、Q: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人、人、人、人。(見鬼了= =.....下面也可以看到人耶XDDD

8、Q: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我在想這個問卷怎麼那麼機車......

9、你今天開心嗎?
OK的啦ˊˇˋ

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不要太嚴肅、但也不要太機車-ˇ-
恩......你是指哪位??

11.你知道"河童"痛苦嗎?
什麼鳥問題,俺不爽回答=ˇ=

12.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X的,問題很濫耶......

13.你對A片有什麼看法?
沒碰過啦!哪有什麼鬼想法!

14.認為這問卷很機車的請舉手!
我舉雙手贊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