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最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懶的寫日記啊!反而在天空還會稍微寫一下蠢事。=ˇ=++
  沒啦,就是發文時順便寫一下這樣。
  真是的,我是懶惰鬼!(謎:這大家都知道。

  還有文章,就是如果大家想看我貼完作品之後最後面"作者的話"那種東西的話,我在部落格裡不會另外寫,只有到冒天看才有喔!至於在冒天叫什麼名字......不告訴你咧!反正知道的人自然知道,就不多講了。

  最後是圖片,神魔的圖我畫爛了,而且也懶的插入圖片有的沒的,所以要看自己去相簿這樣。

  所以我果然是個懶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