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十 謎底揭曉

  對於那天的叫喚,上官薰還是將它記在心中,且非常清晰,雖然她不打算問光曜任何事情,但對於此事,還是很好奇,有種想要向學姊打聽的想法,不過那畢竟是光曜私人的事情,過問似乎不太好,上官薰一直在猶豫,究竟該怎麼做。

  「小薰,走吧,今天上社團。」聽見好友的告知,上官薰甩開腦中的想法,起身。

  換好練習服後到練習場地,點名時剛好視線與光曜相互交錯,光曜把頭撇向另一邊,繼續他的點名動作,而這樣的反應不只上官薰,也讓織田未雨一收眼底,這幾天就覺得光曜不太對勁的她,自然會想查個明白。

  先是去問問光曜,果不期然,得到了「沒什麼」這個答案,就知道他會這麼說,轉而向上官薰問問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

  「學長和我?……怎麼了嗎?」聽見光曜的名字,上官薰頓了頓,正思考是否要將那天的事說出來,還是先聽聽學姊的原因再做考慮才是上上策。

  「沒有……只是覺得他有點不對勁。」是很不對勁,不過這也不構成織田未雨會來問她的理由,「學姊,是不是正太學長不告訴妳?」

  一愣,簡直是一語中紅心,可織田未雨也不可承認,若說了「是」,那麼她可就永遠都不會知道原因了。

  「沒有……我不打算問他本人,因為……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什麼事都往心裡塞,除非他人自己知道理由,否則是絕對沒辦法了解他在想什麼的。」這是謊話,但也是實話。

  「這樣啊……」這理由似乎說服了上官薰,她將當天的事一五一十地說出口,織田未雨倒也不驚訝,要說比較訝異的部分也只有〝剛好被上官薰聽到〞這事而已。

  「原因……可以告訴我嗎?如果不行的話不勉強。」雖然說是被上官薰聽見了,但這也不是能隨便向人提起的事,況且,未經過光曜同意,更是不妥。

  「學妹,這事……只有我和光曜以及若見知道而已,若光曜或若見沒一個打算說出口,那這件事,永遠都只有我們三人知曉,不好意思,我不是當事者,只能說到這。」織田未雨有些抱歉的笑。

  之後,織田未雨便跑去和淺野若見商量,「若見,光曜他這幾天……又再想念薰了。」兩人臉色沉重,但也只能如此,「薰……她一定從來沒怪過光曜啊,做什麼要往自己身上攔?」說起那件事,兩人眼框都快濕了,尤其是身為女生又是光曜青梅竹馬的織田未雨。

  「若見,你說怎麼辦?」傷心歸傷心,辦法還是要想的,畢竟都知道原因,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光看著朋友難過。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想開呢?事情都過那麼久了。」兩三年前,自己也是好幾度傷心欲絕,但理智告訴自己這麼樣也沒用,慢慢地……才走出傷痛,從前如膠似漆的他們,都可以放下了,為什麼光曜還是這麼的執著呢?「薰……我的妹妹……」


***----+

  哈哈,有些伏筆出來了,當然還是有絕大部分還是謎。XDD
話說我今天整個超勤勞的,發了兩篇文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