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文實在是生不出來了,所以戀在此就先來個重要人物的武器簡介吧。(其實只有四個囧)

首先是神璘,使用武器為炸藥。
如果有看過家庭X師的人,戀在此聲明一下,神璘的炸藥和59的是不一樣的唷ˇ
59的看起來比較像炸彈。XDDDD

神璘的炸藥,如果有看過我畫的角色圖,可以注意看一下手部和腰部,兩個地方都有放炸藥,就是那個樣子的。
把液體用瓶子或是試管之類的東西裝起來,然後用瓶塞鎖緊,這樣就是炸藥啦。-ˇ-

要使用的時候把瓶子向目標物丟出,瓶塞鬆開讓空氣跑進去與裡面的液體接觸後就會爆炸啦ˇˇˇˇ不要問我他是怎麼做出來的,也不要問我那個液體是什麼。(汗

對了,至於丟里悠的那個水炸藥,以相同原理來說就是與空氣接觸會產生水。

瓶子是防爆破的,通常丟完炸藥神璘會親自回收。

本來接下來我應該說換介紹魔月的,不過因為他和里悠一樣本身就是武器我就跳過不說了。(喂

簡單的說呢,魔月和里悠算是同一類型的,都是屬於使用魔法、刀劍外搭的模式。

真正的不同點在於兩人使用的魔法。

魔月的就是大家熟知的普通攻擊魔法,而里悠呢,則是精靈專屬的屬性魔法,雖說外形稱不上漂亮,不過威力可是很強大的,可以將屬性魔法注入人體裡,有時還可以因此救人,缺點是必須近距離使用。

另外就是治癒,里悠因為是墮精靈,由白精靈與闇精靈所生下來的,白精靈屬性偏光、闇精靈則偏闇,墮精靈的治癒不像純白精靈那樣散出淡淡白光、而是淡紫光,在治癒時也因施術者有兩種屬性而會疼痛。

值得一提的是,若白精靈對屬性偏闇的傷者治療的話,其疼痛程度會比墮精靈使用要來的大,原因是屬性相剋,不過傷處還是會好。

之前在某一話神璘問傲閻為什麼不直接幫他治癒,一向怕痛而且屬性又偏闇的神璘會這樣問是因為他雖然屬性偏闇,但是卻因為基因變化的關係,傲閻幫他治癒時是不會痛的。=]

接下來是朔夜,配劍是基本,要來說說魔靈槍,就向文中所述的,是將魔力轉移到魔靈槍上再發射出去,至於開完槍之後會體力不支,這完全是朔夜個人的關係,與魔靈槍毫無干係,其原因來自於吸血鬼體質,由於會跑出劇透成分,戀在此就不多說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