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昨天把希望下載好了,結果玩的時候發現我根本是個白痴!
明明官網都看過了還是不行啊!

然後我後來發現一切都是我家滑鼠的錯這樣。

第一、為什麼畫面近到不行阿!
A:因為滾輪壞了不能調。(默

第二......本來想打第二,然後發現錯誤其實只有這樣......。

好啦重點不在那裡,為什麼拖曳拖不過去阿?!!
這樣我怎麼學技能,怎麼賣東西啦?!!

然後今天,又發生了常常發生的蠢事情。

我玩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跳出一個視窗,那個視窗是成為情侶的.......,名字真難聽。(很謎的第一反應)
我不要當你婆,名字好爛。(哭

有確定和取消兩個按鈕,然後我直接給他按取消了這樣!XDDDD













搞屁啊我才玩兩天而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