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也不知道是怎樣,怎麼會瞎成這樣......
今天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忘了什麼瞎事,結果在刷牙時想到了......。

早上我去圖書館的時候順便去上廁所,因為剛好電梯很多人,就想說乾脆先去上,所以我就進了三樓廁所。
一進去,發現洗手台那站了一個女生,貌似學生。
我沒想那麼多,反正裡面有人是理所當然的,然後在上廁所時,怎麼好像聽到在刷東西的聲音?!!

出來時,我站她旁邊洗手,然後赫然發現……

牙膏一條、漱口杯一個、手上握著牙刷一支,敢情她是在刷牙?!!(汗

於是愣了一下,然後出廁所時就看了手錶......瑪麻,現在時間9點多。


     她是在圖書館睡覺是不是阿~~~?!!

            大仁越來越怪啦!!

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