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上禮拜四說起吧,其實當天我就想打網誌了,但是本人一如往常(?)的懶,所以就拖到今天了。

如果不是朋友或是同班的人應該都還不知道我體育是選羽球吧?然後就半陷害的當上了第六組的隊長,一開始我當然是百般不願意,因為我們班只有我一個女生(我指資管3-1),所以理所當然是跟別班一起,然後又都是一堆不認識的人,老師又說有事情會先找隊長,所以我認為還是有同班的在一起會比較好,不過既然都當了也只能認命。

話雖這麼說,但在第一堂上課時,我發現當隊長並沒有我想像的差,而且對員也都很好相處,尤其到第二週時,居然有人喊我隊長,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高興!而且他還說下次我們一起打球。(本來是這次要打,結果老師喊集合XDD)不過事實上,我想跟他說,不必喊我隊長啦,我的球技又不好,只是找個代表罷了。
大家都是好人,我打從心底覺得我真是幸運,然後我就此喜歡上禮拜四,雖然是滿堂。XDD


噢,接下來是文章的事,我發現我的靈感一直湧現(之前好像就說過了吧),不過都不是已經在進行之中的文,而是新作品,老實說有點困擾,然後我就從中選了兩部來寫,打算積搞吧,因為我不想讓接下來的作品跟神魔和天懲一樣一拖再拖。(那就快寫阿......)
反正我會等積三篇之後再發,一部是半耽美半網遊(這部雖然是在華麗完結前就先寫的,但會慢點,因為一篇七千多字,算是自我挑戰用吧。),一部是文藝愛情的(字數跟華麗一樣,應該會比較快發。),其實我沒想到還會接觸BG,真是預料之外。XDD
不久後又會和台論朋友見面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雖然我現在在這打網誌,但絕不是因為我想打的關係(?)。
其實早上的四節空堂我拿兩節去看漫畫,另外兩節本來是要打文的,結‧果!一切都在我預料之外!

拿到了19號的電腦,然後它剛好在最外排,後面都是空的又一堆人走來走去,不但沒辦法安心打文之外,路過的行人還他媽該死的吵!!!


我實在很少用電腦用的那麼不爽的!

這年級的新生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