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男人當天,老媽和老爸就把我丟到附近的旅館,而天晴依然住在以前那邊,說什麼男生和女生不要住在一起,這樣不方便。真是好啊!好到像演講失敗被人砸雞蛋;當講師講不好被學生嗆;談生意不成還剛好被老闆炒魷魚。總之,我現在有種被唾棄的感覺。明明我原本是女的,不能讓男生看的東西我已經看了十七年了!哪裡有什麼不方便呀?我看我是第一個那麼早就把男女秘密通通了解透徹的人吧!唉!老爸在我變男人搭電車跑去找他們的時候就沒把我當女兒了!
 
  「嗯,扶好……然後對準……。」我看著手上的小說,聽說這本書裡頭的女主角自願在遊戲裡當男人,雖然我是在現實,而且是在不願意的情況,但還是買了這本「1/2王子」回來研究,現在看的正是風藍在問邪靈男生怎麼上廁所的地方。
 
  這時,手機響了。「喂?小風。」這聲音,是媽吧?真不知該高興還是怎樣……居然馬上就改口叫小風了。「喂?」老實說,實在不想承認。
「小風,我是媽啦!跟你說一下學校的事,你這幾天只是暫時住在旅館,從今天算起一個禮拜後就要去學校住宿舍,了解了嗎?」
「一個禮拜?怎麼會那麼久;那學校是哪間?」這對夫婦倆,只跟我說轉學辦好了,新學校的事一句也沒提起。
「霧矣學院。」靠!那間不是那變態的要死的學校嗎?三不五時就給你來個測驗,沒過就當人;有事沒事就來個野外求生,死了就直接在那邊埋葬……等等!這老媽想殺了我?
「媽!你有沒有搞錯啊?讀那間會死人耶!你難道希望我還未成年就死了,而且還是在學校裡唷?」
「我呸!你這死小孩不要給我在那邊亂說話!第一、你的成績好到嚇死人,在那邊肯定不會被當!第二、你以為這是我能做主的嗎?霧矣學院他們寄通知來就一定要讀的!這點全世界都知道,那是大家擠破頭都想進去的耶!而且在那邊讀可以學到大家都不會的東西喔!對了,通知函上有說已經有通知本人了啊,你怎麼會不知道?」通知?哪裡有啊!該不會爸媽以為我已經知道了所以才沒跟我說吧?
「哪有那種鬼東西啦!我什麼都不知道!」
「呵……哈……哈哈哈!」我媽笑到快剎氣了,究竟是怎樣?「通知……是在夢裡,有個人會去找你,跟你說你可以入學,然後測試。如果有過,你等於是菁英,可以直接拿畢業證書;如果沒過,就要去學校裡接受訓練或是放棄這個機會。聽說測驗是要閃那人發射的十發魔法。躲過越多發越好,如果全部躲過,還可以衝過去打到他的話就直接畢業。」等等,發射魔法?難……難道那小男孩是測驗我的人?你媽啦!他一句話都沒說就開始亂發射了耶!而且大概有百發吧!那是什麼鳥學院?找一個幼稚園小男童來測試人!不對呀……那為什麼把我變成男的?
「媽!你的意思是……那個小男孩真的是來測試我的喔?那幹麻把我變男人啊!而且連一句話都沒說啊!」
「我怎麼知道!他的意思可能是要你直接入學,不能反悔吧?」喂!你這老媽怎麼一點也不擔心啊?
「唉,算了!媽,祝福我吧!」我認了……。
「祝你好運,兒子。」是,就這句話最動聽了!不過……為什麼是兒子啊?我是你女兒啦!唉,也許除了去霧矣以外,我第一個要認了的事情,就是變成男人這個事實吧!
 
  霧矣學院,聽說很要命的地方。去過的人有限,畢竟那是在北地區。我們的世界分成了四地區,不用我說明,就是東西南北。其中,最危險的就是北地區。四區都有自己的特色;而北地區,幾乎就是個格格不入的代表。最危險的程度媲美線上遊戲打地城,當然,是實際體會。而我之前那些說的也全是聽來的。老媽說很多人擠破頭想進去,沒錯!但那只是開始,當有人發現那危險性之後,幾乎是沒人膽敢妄想了。因為北地區人煙極稀少,所以霧矣學院都是到其他三地區找學生;哪知,我就這樣被找上了,還無反駁餘地。
 
  晚上,就在知道這令我哀怨不已的消息之後,入睡了。這次,我又做了夢。
眼前出現一名火鶴色髮的男子,推了推細框眼鏡說:「您是夏云風吧?」咦?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嗯,我是。」「我是熾焰,您的寵物。」我的……寵物?不啊!我不要一個人當寵物啦!「你……你說你是我的寵物?」「是的。」看他不動聲色的說,看來也只好由我打破沙鍋問到底了。「可以麻煩解說一下嗎?」「是的!我們霧矣學院每個院生都有一隻寵物,而寵物可以變成人形以及獸形。基本上,獸形只是方便而已,我們還是個人。目的是為了幫助院生。不過在獸形的我們是無意識的,只是一般的寵物。而我的獸形是一隻狗;簡之,在我當狗時的一切行動都不是在我的意識下控制的。」經過熾焰的解說,總算有點了解了。所以說,其實他們是人嘛!就像那個「庫洛魔法使」裡的雪兔一樣啊!「如果有事情需要你變回原形的話呢?」「您只要喊聲:『熾焰,恢復!』就好了。」「那……寵物是在夢裡才會出現?」「不是這樣的,等您作完這個夢,我就會出現了。」
 
  這個學校!等我進去之後一定要把它拆了!(嗯,如果我行的話……。)
居然在我得知熾焰是我的寵物之後就給我自動起床!我明明還想睡的啊!
對了,記得熾焰說過等我作完那個夢就會看到他了。我東張西望開始尋找熾焰的身影,驀地,我看到一隻小小的……呃不,因為比較暗的關係,看不太清楚,但我發現,他好像不是小隻的……。起了身,走到電源開關那兒把按鈕按下。這下,我終於看清了他的廬山真面目。第一印象:哪泥!這、這、這……到底是什麼品種的狗啊?全身金黃,唯獨腳留著火紅色的長毛。就算是世界名犬也沒有這種的吧?嗯……肯定能賣個好價錢。不對,我居然想把我的寵物賣掉!怎麼會想這種事情!仔細一看,喔!他真是可愛極了!水汪汪的大眼、發亮的毛髮還有標準名犬的體型。不過,還真難想像他和剛剛那個熾焰會是同一個人……他們唯一像的就是火紅色的毛,呃!雖然有一個應該說是頭髮。
 
  隔天,我到網咖去查了查關於霧矣學院的東西,沒想到;什麼也找不到!真是,這學校未免也隱密過度了吧?總該讓學生知道要準備什麼啊!
啊!不對!我真是白癡!不會直接問熾焰嗎?這就是學院給我們寵物的原因呀!於是,我趕緊又回到旅館。
 
  「熾焰,恢復!」語畢,我眼前的熾焰狗狗馬上搖身一變成了一位英俊瀟灑的火鶴色髮男子。
「是的,請問主人有什麼事嗎?」我看,這是我遇過最有禮貌的男生了;不但用敬語,還鞠了個小躬。
「可以跟我說說關於霧矣的事嗎?」「請問主人想聽的是哪方面?」「嗯……進去的時候該帶什麼?為什麼緩衝期那麼久啊?只不過是換新學校啊!」「進學院請您攜帶裝備、防具以及日常用品。」哇咧!你叫我帶傢伙和防具?最好我會有那種東西啦?菜刀算不算啊?嗯……菜刀當裝備、砧板當盾牌?呃,好像有點可怕。
「……我怎麼可能會有裝備和防具啊?這裡是東地區耶。」「……,對不起,剛剛一時忘記。請您只要攜帶日常用品和換洗衣物就好了;還有,請務必把我帶進學院,以避免危險。」我昏,他看起來明明一副很可靠的樣子啊!而且還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沒想到也會有這種大疏忽。對了!我說恨男人,但其實只限於用下體思考的那一大部分。
「緩衝期會那麼久是為了讓學生有進入學院的準備,因為入學後就不會有那麼輕鬆的日子,請主人這幾天務必把握時間玩樂。」務必把握時間玩樂?這句話聽起來怎麼異常的怪?
「謝謝,那我大致瞭解了!」「請問主人還有任何問題嗎?」突然想到……如果平常只是一般寵物,那是不是還要幫他洗澡啊?「那……寵物是不是要洗澡?」「是的,不過這點您大可不必擔心。學院有安排固定的寵物梳洗時間,所以是完全不勞主人費心的;不過在那段時間內,寵物要交給學院,到那時您就要自保了。」
「難道說,寵物可以保護主人嗎?」「當主人遇到危險時,寵物會化為人形幫助您,不過若是您在執行任務或是測驗將不能攜帶寵物。但寵物只會跟隨您一年的時間,一年後,將由學院自動回收;除非您自行在北地區收服野生寵物,否則是不會有寵物的。」我看光是寵物事項可以講解的也蠻多的,以後大概要常常麻煩熾焰了。現在,我倒是蠻喜歡這人形寵物的。呵!特別的寵物!大概全東地區只有我有吧!「熾焰,你先休息吧!我有問題時再問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