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近攻系會比魔法部其他系多一門課?」我幾乎是用吼的,對著面前的熾焰。「是的,因為是近攻系的關係,學的魔法與遠攻和防禦不一樣。近攻系是將魔法附在攻擊武器上,因此還需學習武器用法。」他並沒有因為我的吼聲而有任何改變,就某方面來說,他的定力還真不是蓋的。「武器是自己選擇?」「是的,一人至少選三樣。」「我知道了。那……近攻系不會只是把魔法施在武器上吧?」「當然,近攻系還能使用對付敵方較快速的魔法。簡單的解釋,就是施咒時間較短,較為快速的魔法。甚至有些魔法是不須唸咒的。」「我了解了。」

  啊啊!突然想到一件事!關於入學通知的那個小男孩,那件事應該可以問問熾焰。「熾焰,霧矣的入學通知有可能派小男孩來嗎?」「那是不可能的,學院做事都非常謹慎。」靠!非常不禮貌的,心中浮起了這個字眼。變性之後似乎常常罵髒話?還是說……我原本就這樣?(知道就好,不知情者請參閱第1章。)

  等等,那之前是被耍的嗎?……不對呀!後來熾焰還來找我了耶。「可是,我的入學通知是個小男孩來的耶!而且他還一句話都沒說就對著我發射了將近百發的魔法。」膽顫心驚的吐出我的問題。為何要膽顫心驚?老實說自己也不清楚,可能是怕上了賊船?

  熾焰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面有難色的望著我。「你說,是誰通知你我要入學的啊?」既然他不說話,也只好由我來發問了。「是院長。」那就怪了,院長又怎麼會知道啊?將左手托著下巴,一臉我是偵探的樣子思考著這個問題。不過很顯然的,擺這個POSE似乎對思考能力沒什麼幫助。(如果有幫助的話大家都是神童了啦!)

  這個問題終究是個謎啊!如果連偵探都放棄的話,那謎團就要陷入迷宮之中了!……很可惜的,本人沒有玩偵探遊戲的嗜好。罷了,算我放棄了吧!改天再來思考,如果院長肯說的話就好了!不過我還沒閒到去找院長問問題。又不是像百萬大富翁一樣有錢拿,才沒那種美國時間咧!不管了,今天先休息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在小說裡,時間是過的很快的。所以說,現在就是上述的隔天。「OH,SHIT!」一大清早的,口中又飛出了一句髒話。並非踩到大便,相信我,絕對不是!而且這東西比大便難纏,不過如果你說有看過大便會纏人的話那也許更驚為天人。總之,大便這種東西是不會纏人的。

  越是用力想甩開我腿上的東西,他就越是黏上來。鏘鏘!公佈答案!他就是──白、疾、影!「死王八蛋!再黏上來我就踹死你!」到底為什麼會蹦出這麼難纏的事件呢?讓我們回到十五分鐘前吧!

※ ※ ※

  這時,我和熾焰從房內走出來,想當然爾,我們是要去上那門學習武器用法的課。哪知半途殺出程咬金:「我真是太幸運了!云風,你要去哪啊?現在不是沒課嗎?」你幸運?我賽死了!誰不遇,偏偏遇到你這死G!「我有課。」「咦?為什麼啊?」「因為豆漿濃。」說完這句蠢話,我頭也不回的走。

  然後,他就死命巴著我不放。「到底為什麼啦?」一開始我也不鳥他,結果他使出他的打破沙鍋問到底功夫。接著,熾焰聽到受不了後,變回人形道:「因為遠攻系比魔法部門其他系多一門課。」他用「我真是佩服你」的表情看了我一眼後又變成獸形了。

  對了!說到這個!之前熾焰在跟我解說的時候有說過他在獸形的時候是無意識的,那為什麼會聽到受不了呢?因為……雖然是無意識的,但是在獸形時如果身邊環境太吵的話,還是會接收到音波的。也就是說,熾焰被音波干擾到受不了,所以趕緊變回人形來阻止他。但是!好像不是太有用……。

  知道了原因後,白疾影那死傢伙居然還不放棄,說什麼要跟我一起上課;然後事情就演變成現在這樣了。

  「喂!你真的要坐我旁邊喔……。」無奈無奈再無奈!臉上已經降下無數多條黑線了!白疾影他果然還是堅持要跟去上課,然後又該死的想坐在隔壁,接著又雪特的無法轟他出去;沒辦法,因為已經開始上課了……。看他一臉爽樣,活像是剛要到糖的小孩。

  「我說你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啊?」老實說我蠻受不了這麼炙熱的視線,奇怪了?記得今天好像是陰天……。(這不是重點吧)

  白疾影沒回話。他是癡呆了嗎?轉頭望向他……嗯,是癡呆了沒錯。算了!好好上課吧!「各位同學,我這邊有一疊小紙條,發下去後請你們寫出我剛剛講解的武器中你最想用的三樣。」那就……劍、長槍(長的像茅的東西)和刀吧!決定好後在白紙填上幾個藍字,然後就送給老師當嫁妝去……噢,不是!反正交去了就是。

  下課後,剛剛因為專心聽課沒發現白疾影睡著了。嗯……他睡著的樣子似乎沒什麼殺傷力。(有的話就可怕了)我試圖叫他起床:「喂,起來了!」阿咧……沒反應。
「白疾影,起床了!」依舊沒反應。
於是乎,往頭上重重的給他巴下去:「起床啦──!」
「噢,痛……。」醒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摸了摸頭後,他才轉頭看看兇手究竟是誰;然後──「啊啊──!云風我跟你說哦,我剛剛真是太幸福了。」接著又往這撲過來,只不過……被我的腳踢個正著。知道吧?就是卡漫裡那種踹臉的踢法。喔喔,有腳印耶!「你幸福干我屁事啊!」八成是做了什麼好夢吧?難道是在美男群裡被包圍?似乎有點可怕。你想想看嘛!一群男的在那裡卿卿我我能看嗎?……雖然白疾影可能會很高興。

  我並不是太有興趣知道他到底是在幸福什麼勁兒,於是自顧自的往自己房間方向走去;而他則是喜孜孜的跟在後頭。
看見自己的房門後,我停了下來。「喂,你到底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你的房間據我所知應該已經過了啊!」
「我……我想跟云風聊天。」說話就說話,裝什麼可愛啊!再說……誰要跟他聊天了!「你要說什麼我給你三秒。三二一,再見!」我大概用了3秒鐘的時間就把那句話說完然後關門了,至於白疾影到底有沒有聽到呢?
「你有女朋友嗎?」門外傳來了這句。
哇塞,也太厲害了吧!我用3秒鐘說完剛剛那句話,他居然可以聽的一字不漏。
不過,現在是怎樣?先追求人家了再來問有沒有情人,這順序顛倒了吧?
「並沒有。」我朝門口丟了一句話,也不管他有沒有聽見,就走離房門邊了。

  啪碰──!框噹──!碰咚──!
外面是怎樣啊!什麼鬼聲響?好奇的開門探頭出去看……發現白疾影以極怪異的姿勢趴在地上,而且還腫了幾個包。嗯……剛剛的詭異聲響始作俑者似乎就是那坨東西。跨出門走向他,他嘴裡似乎在呢喃著什麼;於是我低下身子仔細聽。「啊啊……好棒啊!……我有機會了。」
啪──!往他頭上重重的巴下去,啊啊!看見星星了!白疾影宣告陣亡。
由剛剛那句莫名奇妙的話可推知,他聽到了;且還樂不可支。

  早知道我就不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