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攻系的特殊課程後,深刻的體驗到:絕不能給白疾影希望,否則會把自己推入深淵。想是這麼想,不過似乎很難做到了!畢竟現在台上的老師在宣佈一件很不得了的事。

  「各位同學聽好,這裡有重要事項宣佈!同組的三人,將在這一星期外宿,不過!千萬別抱太大希望,絕對不是套房,而是露營。這個外宿是為了培養各位的默契,我們不需要沒有默契的隊伍。不管是煮三餐、搭帳篷……所有瑣碎的事都由三個人分擔。」這下可好了,同住一個帳棚,直接把我斃了吧!

  不過……我們這組的性別組合,這樣睡同一個帳棚……沒問題嗎?老師總該聽過男女授受不親吧!至於本人的話已經不想思考到底是歸屬哪個性別了。「老師,男女生同組的怎麼辦啊?」有位同學替我省了口水問了這個問題。「請你們自己準備隔間吧。」什麼啊?還隔間咧?那我要怎麼辦?歸男歸女啊?看來我們這組的帳棚要做兩個隔間了。

  於是,從今天開始要把東西整理整理了,雖然一組三人,不過睡的是八人大的帳棚,不然怕東西沒位置放,而且帳篷太小的話隔間也無法做吧!不過……說的那麼好聽,隔間也不過是類似屏風的東西而已。

  扣扣──,從房門那兒傳來了聲響,於是走向前去開門。映入眼簾之人讓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門。「啊──云風你好無情喔,我特地來找你一起去集合的耶!」門外傳來了噪音。「謝謝你的〝好意〞,我承擔不起。」好意兩字特地的加重語氣,那兩字絕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如果接受了大概跌進深淵再也爬不出來了。

  經過了白疾影的好意邀請後,門外似乎沒動靜了。整理好了東西,於是打開房門準備跨出第一步時──「喂!要死到旁邊去啦!」沒想到白疾影不但沒走還在門外給我睡著了!想到這就氣,奇怪了!是有準備那麼久嗎?居然給我睡著!雖然知道這不是重點,但還是不怎麼高興。憤恨的送了他一腳後,本來想揚長而去的,卻被拉住右腳。「喂!我可沒看過死人會纏腳的。」只見他抬起頭用閃亮亮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我們走吧。」從他眼底,翻譯出了這句訊息。「快啦!」然後,白疾影便很高興的跟在後面。

  終於,走到了集合定點,看見夜希已在那兒等候了。「嗨!你們怎麼那麼慢啊?」夜希將手伸起向我們揮了揮,不過……她的眼神怎麼和她的話搭不太起來呀……像是在說:「你們怎麼那麼慢啊?去幹麻了?」只不過,不是正常的眼神,反而像是腐女光芒。發現獵物的眼神,沒錯!就是那道光!

  「呃,抱歉,我整理東西花太多時間了。」雖然眼神有異樣,但畢竟我遲到了,還是先道歉吧!「喔,這樣啊,沒關係啦。」阿咧,光芒減弱了。算了,這樣對我來說也好,我可不希望一直被那比白疾影更熾熱的視線盯著。聽過一句話吧?「女人是世上最可怕的生物,尤其是腐女,當她們散發光芒時,千萬不可以接近。」咦?好像沒聽過……不好意思,這只是某人的心聲。

  經過一陣胡鬧後,老師終於宣佈了露營的地點。

  沁水湖,我們就在那座湖的附近露營。從來沒有仔細看過北地區到底有著什麼樣的東西以及景觀,想當然爾,也就不會發現有這座湖的存在。不過要是在那天瞬間移動的超高速下還能看見附近景觀的話,那我看也不用去霧矣讀書可以直接畢業,誰能有那麼可怕的動態視力?那根本不是人了。

  話說回來,雖然北地區的生物都變態到亂撲人,不過風景倒是挺美的,而且聽說這附近算是北地區最安全的地方了,變態生物也不多,真是好地方呢!想到這星期要在這兒露宿紮營其實還蠻令人興奮,如果扣除那隻纏人魔的話。

  因為我和白疾影理論上是男生,所以搭帳篷的工作由我們負責,而夜希則是當我們這組的組長去聽注意事項以及大致內容了;走之前還喃喃了幾句不小心被我聽到:「啊──好可惜噢!雖然搭帳篷很麻煩我不想做可是我也不想錯過看戲的機會啊。」那道聲音越來越小漸行漸遠,我不禁冒了冷汗,不過想到要跟某隻生物獨處也不太好就是。

  「喂,搭帳篷不是用眼睛。」白疾影死盯著我,奇怪了,他為什麼會那麼執著啊?從一開始只見一次面就開始這樣。「喂,你……為什麼喜歡的是男人啊?」真的很好奇,這似乎是第一次開口卻沒罵他呢。「我……。」「你?你怎樣?」有話就說,說請楚一點啊!支支吾吾的是不是男人啊!正當我在心中抱怨白疾影的不是的時候,他突然伸出食指比了比,示意要我靠過去。

  要過去嗎?好掙扎啊……誰知道他會不會來陰的,叫我過去結果被吃豆腐?可是!人總是有種欠扁的特質,明知道卻要過去,沒辦法!心中想知道真相的念頭已經抵過了怕被非禮的想法,於是我輕輕向白疾影那兒靠過去,他也將嘴靠了過來又支支吾吾的說道:「其實……我……呃,是因為……我……我有恐女症啦!」我在他嘴邊聽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終於說出口的原因居然只是三個字!我有點驚訝,恐女症?我以為那只有在卡漫裡才會出現,沒想到真有會害怕女生的人,難怪我覺得他跟夜希沒什麼交集,也難怪他沒辦法喜歡女生,只能當個G。想到這,心中不禁開始同情起白疾影。話說回來,其實他還蠻君子的,我剛剛靠近他他也沒做什麼,也許他不是那種下半身思考的無生物呢!不過他平常的舉止倒是像個笨蛋就是!

  「啊……那,總該有個起因吧?」「起因?嗯……應該是從國中吧?被女生追怕了。」無言,我承認,其實白疾影長的不算差。「被女生追怕了?是有多嚴重啊?」「上課、下課、吃午餐、放學回家時就是一堆人追著跑,然後有一次在走廊差點被擠到從五樓摔下去,應該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我記得那次好像我整個人上半身都已經騰空了,結果有位學長把我救上來。對了,而且我懼高。」天哪……如果是我我也會嚇死!更何況他還有懼高症。他應該是因為長相和個性開朗的關係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吧?

  正當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時夜希回來了,他把老師們說的話都跟我們說了一遍,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就說要分工合作、不要隨便脫隊等等的事情而已。然後,夜希又說要我去一下湖邊舀水,為什麼是我呢?每組都有派一個啦!既然他叫我去我就去囉!

  雖說沁水湖在營區附近,但還是有一小段的距離,不過路程只需五分鐘。我走去湖邊舀水回來後,白疾影也看到了我便向我衝來。「幹麻……水會翻的。」「云……云風,救救我啦!」他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向我求救,我卻聽不懂他的語意。「你到底在說什麼?」「她她她……她一直抓著我說一些詭異的話!」我看向白疾影指的方向,他說的是夜希吧?「你說夜希怎麼了?」「她一直說一些詭異的話啦!說什麼……要教我當攻的知識,還一副奸詐的臉。我一個字也聽不懂!」我汗顏,夜希是腐到最深處了是吧?

  我走向夜希,白疾影則在後面〝皮皮挫〞。「你就別鬧他了。」我苦口婆心的勸她。「我沒鬧他呀!我只是教他應有的知識嘛!」呃……這樣危險的似乎是我?「就算你教了他也聽不懂。」算了,既然這樣我就換個方式說。「哦?那不然換你當我的學生你說怎樣?」怎麼覺得有股寒意襲上來,天哪!總覺得……危險人物似乎不是白疾影,而是已經腐到瘋了的夜希。

  腐女啊……還是最恐怖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